【現代AU MA小腦洞】老馬與貓耳阿泰爾

對於這裡為什麼MA這麼少感到孤單寂寞冷QQ就算有MA也不是我要的MAQQ
這是我之前上班無聊捏出來的小腦洞,然後貓阿泰爾其實是長著貓耳一樣缺陷的阿泰爾,現在才想到我可以幫阿泰爾加恐水劇情,反正阿泰爾跟貓一樣恐水症(`・ω・´)
依舊是取名無能,賞文愉快,還有順便找MA同好小夥伴(沉穩)
曾經想過要細寫,不過我...懶惰(炸)

系列在這

++
據說有貓耳基因的人對味道特別敏感。馬利克一開始還沒把他當作回事,但有貓耳特徵的阿泰爾卻將這些舉動表現出來,讓他也開始相信了。
就像常常阿泰爾每次在他打工回來一定會在門口迎接,阿泰爾說,遠遠的就能聞到你的味道了。阿泰爾說得很認真。
這傢伙,他知道他自己在說什麼嗎?馬利克相信阿泰爾說這句話並沒有意思,但他知道他自己卻對這句話很有感覺。
明明長了對貓耳,嗅覺卻很敏銳?又不是狗。馬力克嗤笑,阿泰爾看到他笑了反倒不高興,不管我頭上長的是狗耳還是貓耳,我的嗅覺就是很敏感。
阿泰爾其實是很討厭他的貓耳的。說是貓耳其實只是外部三角狀的特徵,正確來說應該是隱性基因突變中的一種病症,就像是多指症一樣,但是在一次被馬利克知道後,阿泰爾以為馬利克會笑他很不正常,畢竟馬利克一直想要找到能夠取笑他的弱點,但馬利克看到他的貓耳朵之後,反而覺得很可愛。馬利克說他並不討厭阿泰爾的貓耳。
阿泰爾其實是喜怒不形於色的人,並不是說他就是個沒有感情的人,反而是他自己不知道怎麼去表現情緒。貓耳是他最自卑的點,他甚至想要在貓耳成長完全之後把它割除(所以在求學時期,總是戴帽子或兜帽蓋住越來越明顯的貓耳),但馬利克說他並不討厭他的貓耳,其實對阿泰爾來說很感動。
對當初的馬利克來說,他說得其實無心,也真的認為阿泰爾的那對貓耳很可愛,但貓耳的好處直到他們成為一對之後,馬利克才實實地感受到。
因為貓耳完全把阿泰爾的情緒表現出來了。
例如說阿泰爾高興的時候貓耳會前後動,生氣的時候耳朵會直挺地聳起來,失望或傷心的時候耳朵會自己垂下來之類的。
因為這個用耳朵表現情緒的點實在是太可愛了,馬利克原來一輩子都不打算告訴阿泰爾,直到卡達爾大嘴巴對阿泰爾說他的耳朵可以表現情緒之後,阿泰爾一開始先是有努力克制貓耳不要表現情緒,但最後還是難以控制地表現出來,馬利克平時雖然覺得阿泰爾嘴賤又高傲得討厭,但他更喜歡這種想忍卻又難以忍耐的可愛感,還有衍伸出來對味道敏感的特徵。
然後瘋狂地對自己喜歡的味道無法自拔,馬利克知道阿泰爾喜歡的味道除了鳳梨蘋果(又名金蘋果,是鳳梨的酸香跟蘋果的甜混在一起的蘋果品種),另外就是馬利克身上的味道。
偶爾馬利克在幫建築師事務所打工忙沒辦法準時回來的時候,回來就看到阿泰爾頭蓋著他之前沒空洗的衣服睡覺。
這傢伙,平常驕傲的很,但是現在聞他衣服的味道,簡直是要叫人幹他一樣的誘惑。
興致高昂但自己畢竟忙了一整天,自己也累了,只能拿開在他臉上的衣服,低下頭偷一個吻。
笨蛋,這樣蓋著不會窒息嗎?馬利克嘆氣,口氣帶著無可奈何的溺愛。

++++

阿泰爾天生有起床低血壓的老毛病,所以有時醒來會看起來迷迷糊糊,會說些莫名胡話。
「馬利克我跟你說我剛剛夢到長得跟你好像的河神,他兩隻手各拿一個黃金蘋果跟銀蘋果,他問我我掉哪一個蘋果,我回答他我掉的不是這兩個蘋果,而是我最喜歡的鳳梨蘋果,然後河神為了獎勵我很誠實,變出很多鳳梨蘋果給我,蘋果多到可以淹死我。可是我要吃的時候我就醒來了,我很不高興。」
阿泰爾嘟嘟囊囊地說著,馬利克則是揉揉阿泰爾的金棕髮色揶揄說:「菜鳥,你根本睡迷糊了,快起來刷牙吃早餐。」
「我才不是菜鳥。」阿泰爾儘管頭還昏昏沉沉,但對菜鳥這兩個字還是會有反駁的反應。

++++

說到鳳梨蘋果,是從阿爾莫林去大學順道探望他的時候,順便帶來的伴手禮。
「這是從亞洲進口的水果,新的蘋果品種,叫做鳳梨蘋果,味道很像是鳳梨跟蘋果的味道,味道不錯。」
鳳梨蘋果的外表是比黃蘋果還要再亮金一點的顏色,略帶一點鳳梨皮的花紋,蘋果切開來是鳳梨的黃,鳳梨的甜酸與蘋果的香氣從切面散發出來。
阿泰爾不怎麼吃很甜的水果,但這個蘋果的味道一聞就喜歡,他吃了一口,貓耳就立刻翹起來了。阿爾莫林畢竟是從小就照顧他的人,自然也就不會特別把耳朵藏起來。
因為阿泰爾不會在臉上表現情緒,看不出來喜怒哀樂,多虧了貓耳,阿爾莫林知道阿泰爾現在很高興。
「對了,你來這裡做什麼?」阿泰爾問。
「我有事找羅伯特。」阿爾莫林說。
阿泰爾一想到羅伯特,暗暗發了冷顫,是數學系的教授,瘋狂求他(以阿泰爾視角來看)當自己研究所論文的學生,羅伯特數學很強沒錯,但是個性太煩了,一直拒絕還不想放棄。這件事情還被馬利克揶揄說羅伯特想跟阿泰爾談『師生戀』。
從此聽到他的名字讓他反射性地打了寒顫。
「羅伯特還沒放棄要你當他學生?」
「不,拜託你別在我面前提到他,總覺得聽到他的名字我心理陰影就跑出來了。」
阿爾莫林看阿泰爾很沒辦法的表情呵呵笑了起來:「那我就不提他了,蘋果還喜歡吧?」
「...喜歡。」
阿泰爾說得很平靜,但他耳朵的表現完全不是這麼回事,開心得左右前後動著。
阿爾莫林看著阿泰爾高興的樣子感到有些得意,畢竟養阿泰爾這個孩子實在是太沒有小孩該有的純真可愛樣,讓他養起來有點挫折。
阿泰爾跟阿爾莫林稍微聊了最近的情況後,阿爾莫林前腳走馬利克後腳到。
「剛剛那個是阿爾莫林吧?他來幹嘛?」
「找光頭教授的。對了,他送來一袋蘋果要不要吃?」
就怕馬利克繼續問下去,阿泰爾連忙轉換話題。
馬利克接住了阿泰爾丟過去的蘋果:「這什麼蘋果啊?味道真香。」
「好像是亞洲那邊培養出來的蘋果,叫做鳳梨蘋果。」
馬利克稍微把蘋果洗了一下後吃:「真好吃,味道好像在吃兩種水果。」
「味道真的很好。」阿泰爾強調說。
馬利克完全可以從貓耳看出他的欣喜之情:「看得出來。」
從此之後,鳳梨蘋果成了阿泰爾最喜歡的水果,就連跟馬利克吵架,只要馬利克拿那顆蘋果出來,基本上阿泰爾想吵架得心情都沒有了。
用一顆蘋果就能打發阿泰爾的脾氣,阿泰爾在某些方面來說真的是意外好養?

++++

在馬利克還不知道阿泰爾喜歡他的味道的時候,對阿泰爾一直把頭靠在肩窩上騷擾他工作的行為感到反感:「去去,你無聊就旁邊玩去。」
對阿泰爾來說,喜歡的味道就像是藥物一樣讓人上癮,除了蘋果之外,最喜歡的味道就是馬利克的味道了,尤其是肩窩跟後面脖子,那些地方都是阿泰爾最喜歡聞的部位。
就怕一直聞馬利克會讓他很不耐煩,所以只能偷偷聞,不然就是趁著抱他的時候一直聞。
中度上癮了,就開始偷馬利克穿過的衣服聞。
「阿泰爾,你有沒有看到我放在這裡之前沒洗的衣服?」
「我不知道。」阿泰爾打著電動說。
找了好幾天都找不到的阿曼尼襯衫終於找到了(因為是爸爸送的名牌衣服特別珍惜),好端端地出現在阿泰爾睡的房間的枕頭上。
馬利克一開始對阿泰爾騙他大為光火,但隨即想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時,他的臉就莫名紅熱起來。
他決定做個實驗。
「阿泰爾,今天我沒空去自動洗衣店洗衣服,幫我把這一堆衣服拿去洗一洗,還有順便幫我回收衣服。」
阿泰爾接過馬利克裡面一堆衣服的洗衣籃和一袋要回收的衣物之後,就出門了。
阿泰爾回來之後,洗的衣服一件沒少,回收的衣服也丟了,看起來阿泰爾都有把該做的事情都做了。
過了幾天之後,馬利克趁著阿泰爾不在跑去房間掀被子,發現本來該回收衣服就出現在阿泰爾床上。
明顯該是攤牌的時候了。
趁著打電動的時候,馬利克故意漫不經心地說:「我不是叫你把衣服給回收了嗎?怎麼還會在你房間找到我的舊衣服?」
「大概是衣服自己長腳回來了。」
阿泰爾在編織謊言這一方面完全漫不經心。
「那好『數學大師』請告訴我衣服長腳回來的機率?」馬利克挑眉,他倒想知道阿泰爾怎麼回答。
「...我正在打電動別吵。」阿泰爾嘟囔著。
「你喜歡我的味道就這麼難說?」
阿泰爾這時直直地看著他:「你說這句話都不會害臊的。」
「...該害臊的人是你吧你這個偷我衣服的小賊貓。」
「你那些衣服都不要了送我幾件有什麼關係?」
「幹嘛要舊衣服?你要衣服跟我說就好,我每天都有新鮮我穿過的衣服給你。」
儘管阿泰爾裝作一副不想理他的樣子,但他的貓耳完全背叛他一樣展現出他極度興奮的心情。
馬利克隨即就把身上穿的室內T恤脫下來丟在阿泰爾頭上,想知道阿泰爾的反應,然而衣服掛在阿泰爾頭上一段時間都沒有反應,馬利克以為對方在生氣,沒想到掀起頭來,阿泰爾兩頰紅潤,眼神呆滯,完全是上癮的表情。
「...難不成你真的喜歡我的味道?」馬利克愣了楞後說。
阿泰爾的眼神似乎因為沒有衣服稍微清醒了:「不然你覺得為什麼我會偷你的衣服?快點,衣服還給我。」
不行了。在馬利克的心中突然莫名地想要和阿泰爾好好地幹上一回:「不用說衣服,只要你說一句話,我整個人都會給你聞。」
「可是電動...」
「電動我們有的是時間可以破,現在更重要的是我們味道的交流,不好嗎,謊話都不會說的菜鳥?」
「我才不是菜鳥。」
阿泰爾低咕抱怨了一下,卻期待著自己的身體充滿馬利克的味道。
「你一定要讓我的身體充滿你的味道,我這樣就不會偷你衣服了。」被壓倒的前一刻,阿泰爾這麼說。 

评论(38)
热度(14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搭拉嘟嘟嘟 / Powered by LOFTER